墨玑

我夜坐听风,昼眠听雨。
悟得月如何缺,天如何老。

D-160
星期二,晴。

上周请了假一个人跑去市区医院检查。排了三个小时的队看医生,再排了三个小时的队预约手术。缴完相关费用后,接老妈的电话,不知道怎么从手术聊到了结婚。说实话,直到现在,依然不是特别能理解母亲这般着急的催婚,是出于什么心态。站在人来人往的大厅,握着电话,听着另一头絮絮叨叨的声音,委屈一下子涌上来,我咬着唇,哭得跟个傻子一样。

有一回做梦梦到了小D同志,醒来还挺难过。这些天翻以前的微博和日志,想找到点关于他的回忆,竟然是大片的空白。

我:你想干嘛?
小Y老师:我不想干嘛,我想你!
我:……
千万不要小看内向的人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墨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