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玑

我夜坐听风,昼眠听雨。
悟得月如何缺,天如何老。

D-119

星期一,多云。

好像这里成了我唯一一块净土。可以不用顾忌谁看了不开心,谁看了会多想,所有的喜怒哀乐,直言不讳,开心了笑,不开心了沉默,难过了就哭。瞧,这样子才是真实的情绪,而不是无论发生什么,都笑着说,没问题呀,我很好呢。

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和姓刘的人犯冲。不要跟我说别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这种鬼话,没错,我就是喜欢一竿子打翻一船人,不服来咬我啊😠反正,从小到大,第一个不喜欢的也是目前为止为数不多讨厌的人就是姓刘!完了现在又来一个,和那个曾激发我人生最最负面情绪的刘一号一样,这位刘二号搅浑了高中这潭水。

杨小龙上次说我变的比以前要开心了,可能就是因为这四年没有刘二号的影响。和什么人在一起,你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人,这句话虽然不百分百对,但确实有它的道理。和一个悲观愤世的人在一起,慢慢自己也会迷失在负面情绪里。用四年时间看清一个人,不知道是赚了还是亏了。

时别几年,刘二号再次出现,依旧满嘴愤世负面言论,庆幸我没再听进心里,也不再天真的规劝勉励他,有些人,真的是不值得,也没必要。

就这样吧,我只会往前,不会再退后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墨玑 | Powered by LOFTER